我難過 5566



那一年默默無言  只能選擇離開

無邪的笑容已經 不在精采

你害怕結局所以 拼命傷害

說是我擋住你的 美好未來

你堅決 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讓你走開

如今你 受了傷回來 叫我如何接受這安排

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讓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

我以為 是成全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我難過的是 忘記你 忘記愛 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

也忘了 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





這首歌 完全符合我們之間的狀況...
我把屬於我們的回憶 通通藏在心裡最深處
不讓自己有機會觸碰 更不讓別人有機會知道...

回憶...太過於美好 思念起...只會讓人感到心痛

忘記你的姓名 忘記你的聲音 回憶就一步一步遠離
回憶遠離 心痛也隨之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stine1314 的頭像
    destine1314

    Destined Love

    desti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