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學校...

我的情緒...

真的失控了...

從第三節關了燈的那堂音樂課開始...

或許不該說我的情緒失控...

應該說...

我的淚線...

它失控了...

因為昨天那樣...

還有新班級...




音樂課一下課...

就跑去找110的寶貝們...

問我原因...

我因為哽咽完全說不出話來...

這是第一次在學校哭給別人看...




很慶幸下一堂是需要用腦的數學課...

讓我沒時間思考那些難過的事...




今天午餐沒吃...

打鐘前幾分鐘跑去跟妙瑜老師聊天...

我說了在新班級的狀況...

老師當然也回了我話...

聽著聽著...

總覺得眼淚又要失控了...




我懂...

要試著去適應新的環境...

而不是等環境去適應你...

我都懂...

只是...

只是...

我真的需要很多時間才能適應...

真的需要...




午休時間...

想了很多事情...

眼淚又再度失控...




總之...

今天...

整個就是淚線發達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stine1314 的頭像
    destine1314

    Destined Love

    desti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