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學...就覺得已經累了...倦了
每天最早12才睡...5點半就得起床...
到了學校...開始忙學藝的事...
最近又得忙教室佈置...
下課時間根本沒得休息...
每個老師的課...都讓我感到無趣...
不知道究竟能不能找的到這種生活的樂趣...
如果找的到...該有多好...




最近又常常在想...
在我心裏的那個人...
到底是他...他...還是他
突然覺得自己好自私...
身旁的你...
我對你...
究竟是什麼感情...還是說...
因為你對我太好...對你...我只有依賴...
我不知道...

而他...
總是在我最需要安慰...最無助的時候出現
安慰我...鼓勵我...
是眷戀以前在一起的時光...
還是知道是自己誤會...
覺得還有希望...
想和你複合...
我不知道...

而另一個他...
傷的我好重好重...
現在...
因為有了他在我身邊...
讓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辜負他...
要忘了你...
可是你的影子...
卻依然在我心裏的最深處...
如果...再一次見到你...我會心動嗎??
我不知道...


我好自私...真的好自私...


在我身旁...還有人在等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我知道我該拒絕...因為我身邊...已經有人了...
我卻不知該怎麼開口...只好假裝你沒告白過...
我不希望...失去他這個...好朋友...
可是這樣...反而傷他傷的更重...
每次我裝傻...他只能感到無奈...和落寞


我...真的真的好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stine1314 的頭像
    destine1314

    Destined Love

    desti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